→ qabcq :我前陣子在用也是25捏 我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改 04/28 18:19
→ ankolee99 :25 23 都測過了 好像不行= = 難道要從1開始跑 0.0 04/28 18:22
推 windtin :SMTP 25 POP3 110之前用都可以 學校應該不會亂改port 04/28 21:13
→ windtin :看有沒有重複開程式去衝到 04/28 21:16
推 moneynet :衝到= =? 應該可能...除非該專題寫的是server... 04/28 21:30
推 a1e :Sever port預設不都80...囧 這要衝到很難吧囧 04/28 21:48
推 moneynet :80預設是httpd,21 ftp,22 ssh,23 telnet,25 smtp 04/28 21:54
→ ankolee99 :謝謝各位,已經查出來了,應該是只有對內可用。 04/28 23:59
推 moneynet :可能是要防spam的關係,學校的smtp都是不開放對外的 04/29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