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請問學校 mail 的 port是多少? 因為我要專題需要用到!! 以前留的作業好像是寫25!! 但是現在卻無法連結? 改了? 謝謝!! -- 20838 4/03 - □ (本文已被吃掉) 吃光光,口卡口卡 20839 4 4/03 - □ (本文已被吃掉) 20840 6 4/03 - □ (本文已被吃掉) 20841 3 4/03 - □ (本文已被吃掉) ▼▼▼▼ 20842 15 4/03 - □ (本文已被吃掉) ▲▲▲▲ 20843 4/03 - □ (本文已被吃掉)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127.30
qabcq :我前陣子在用也是25捏 我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改 04/28 18:19
ankolee99 :25 23 都測過了 好像不行= = 難道要從1開始跑 0.0 04/28 18:22
windtin :SMTP 25 POP3 110之前用都可以 學校應該不會亂改port 04/28 21:13
windtin :看有沒有重複開程式去衝到 04/28 21:16
moneynet :衝到= =? 應該可能...除非該專題寫的是server... 04/28 21:30
a1e :Sever port預設不都80...囧 這要衝到很難吧囧 04/28 21:48
moneynet :80預設是httpd,21 ftp,22 ssh,23 telnet,25 smtp 04/28 21:54
ankolee99 :謝謝各位,已經查出來了,應該是只有對內可用。 04/28 23:59
moneynet :可能是要防spam的關係,學校的smtp都是不開放對外的 04/29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