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有大大可以幫忙的嗎?? 感恩阿!! 剛去查了分數~~個人覺得不理想~~煩惱中>.< 要就給我個痛快~~每次都考這種~~要高不高要低不低的鳥分數>.< 當兵..當學生.. 等待放榜~~真的很痛苦~~就像死刑犯快到行刑的前幾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19.141
q5212 :網通第三屆好像備到6 05/01 14:31
telwkf :我哥 第一屆 備5 05/03 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