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老闆@@? 人很好ㄚ~ 要當我學弟嗎 ~"~ ㄎㄎㄎㄎㄎㄎ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21.79
starlight28 :科科... 05/01 19:23
moneynet :ㄎㄎㄎㄎㄎㄎㄎ 05/01 19:37
btogwx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05/01 19:41
blessaway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05/01 21:01
kira770927 :科科 要開放戰存器噓嗎.. 05/01 21:55
puandrew :聽說原po過了很煎熬的一年.... 05/01 22:20
nataray :有需要暫存器嗎....(掏耳+呵欠) 05/01 23:19
R7SSI :注音文 05/02 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