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arlight28 :科科... 05/01 19:23
→ moneynet :ㄎㄎㄎㄎㄎㄎㄎ 05/01 19:37
推 btogwx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05/01 19:41
→ blessaway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05/01 21:01
推 kira770927 :科科 要開放戰存器噓嗎.. 05/01 21:55
推 puandrew :聽說原po過了很煎熬的一年.... 05/01 22:20
→ nataray :有需要暫存器嗎....(掏耳+呵欠) 05/01 23:19
噓 R7SSI :注音文 05/02 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