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piod :不要退 05/02 17:40
→ kira770927 :我管理六分 我都不退了= = 我要逆轉勝 05/02 19:14
→ FWeiYi :不好意思嘿~"~我贏你一點點,微積分2分!!!!!!!!! 05/02 19:24
推 moneynet :爭低有意義嗎= =??? 05/02 19:30
推 kira770927 :....阿~~斯~~... 05/02 19:33
→ FWeiYi :沒意義啊,, 沒人給我答案耶~"~ 05/02 20:49
推 kira770927 :這樣說吧 如果你覺得妳努力下去不會被當就不要退 05/02 20:50
→ FWeiYi :我有問過老師,以這種分數期末有可能過嗎? 05/02 21:44
→ FWeiYi :她說很難,除非期末考八九十的高分…但我不可能啊... 05/02 21:44
推 kira770927 :那可能妳稍微斟酌看看了... 05/02 21:58
→ loveairwalk :退 不退 傻傻分不清楚XD! 05/03 09:36
→ loveairwalk :其實這要看個人啦,如真的真的沒把握就只好退囉! 05/03 09:37
→ loveairwalk :期末沒過還是要修、退修也還是要修就看個人的造化了 05/03 09:38
推 klutz :我財報0分,因為我沒修XDD 05/05 11:52
→ FWeiYi :噢噢噢…我要努力修完它了>"< 05/09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