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hioploca :我有多的~~不過我在中興這裡 05/02 19:14
推 CrazyDoraemo:話說我之前有po過相似的文,也得到貴人相助,不過現 05/02 20:55
推 lolikung :在都拿去丟到垃圾捅了 05/02 20:57
→ CrazyDoraemo:在都靠自己了,原po想玩哪類型的遊戲?? 05/02 20:56
→ CrazyDoraemo:被腰斬了 哭哭 05/02 20:57
→ lolikung :哭哭O_Q 05/02 20:58
→ vivianfan520:我想玩七龍珠 銀碼 名星大亂鬥..比較有人推薦的^ ^ 05/02 21:00
推 kira770927 :我想玩...Owee 誰要借我 05/02 21:01
→ vivianfan520:K大你有WII嚕??可否借我ㄧ燒? 05/02 21:07
→ CrazyDoraemo:找到一個銀馬美版速度不錯的,沒意外的話... 05/02 21:25
推 tomaschan :上禮拜好像也看到有在徵?=v=... 05/02 21:29
→ vivianfan520:那是我朋友~"~ 都沒遇到熱心的同學~ 05/02 21:33
推 tomaschan :我還沒搬到台中XD 恕我只能請你自助了XD 05/02 21:37
→ CrazyDoraemo:你太晚po了,我今天砍了好幾個iso檔,想玩的也補的 05/02 21:36
→ CrazyDoraemo:差不多了 05/02 21:38
→ oXnXo :去年暑假抽到一台,到現在還沒改,放家裡當裝飾XD 05/02 23:24
推 moneynet :蘿莉控,你接的好妙= =..... 05/02 23:32
推 lolikung :科科 05/02 23:34
推 music11162 :可一起玩?? 05/03 08:25
→ blessaway :玩來玩去還是SPORT好玩 05/05 11:59
→ vivianfan520:一起玩要先PO圖.... 05/09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