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6SSI :我只知道台中市那邊的 05/06 00:33
推 cyutmizuno :我想如果是峰之饌對面那個烤肉飯...好久以前就倒了 05/06 02:59
推 btogwx :什麼是烤肉飯? 05/06 03:13
推 kira770927 :飯裡面有烤肉........ 05/06 06:59
推 btogwx :感覺是一道很好做的菜 05/06 07:45
推 kira770927 :BT掃玩勞教了.. 05/06 07:59
推 moneynet :eMule掃完勞教了.. 05/06 08:38
推 btogwx :冏rz 05/06 10:02
推 pk9527108 :妖狐掃完勞教了... 05/06 11:09
→ nataray :烤肉簡單沒錯,但是還要加上"霸採" <-台語 那個比較 05/06 11:51
→ nataray :麻煩 台中的在平等街民族路附近 05/06 11:52
推 R7SSI :等等要去吃皇家一品 05/06 12:08
→ yumi1122 :皇家一品...有烤肉飯? 05/06 12:45
→ kira770927 :我回家吃自己.. 05/06 13:07
推 singer0319 :峰之饌對面的烤肉飯倒了-(驚!) 05/06 14:38
推 wasimaomao :塗城路屈臣氏隔壁的那間小吃有賣烤肉飯 05/06 17:07
推 windtin :塗城路~小辣椒 屈臣氏隔壁 05/06 17:08
推 btogwx :「霸採」台語我還是看不懂呀..是配菜嗎? 05/06 20:07
推 pk9527108 :皇家御品...媽的...4/28後就沒有268吃到飽 05/06 22:54
→ pk9527108 :白跑一趟 最後轉去漢口路的石頭料理 吃了快4小時 05/06 22:54
推 R0SSI :樹林商圈不是有嗎? 05/07 01:58
推 btogwx :不知道這個烤肉飯跟我做的差在哪裡? 05/07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