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中午吃飯時間,在T2有樂器演奏, 只是我聽不懂他是在吹什麼,所以感覺不是很好, 那是喇叭嗎?還是!? 最近是怎麼搞的,中午三不五時都會聽到一些「奇怪的聲音」, 有沒有人知道那是啥?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又有「奇怪的聲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17.98 ※ 編輯: jogoya 來自: 163.17.17.98 (05/07 13:06)
btogwx :好像是音樂表演吧~ 每年都會聽到的 05/07 13:45
R6SSI :光看標題就覺得好西斯 ( ‵□′)───C<─___-)|| 05/07 16:15
kf019440 :有人要用巧克男孩的梗了嗎? 05/07 16:22
shebo :大概是藝文月的社團表演活動 05/07 17:03
lxxlxx :長號? 05/08 00:50
g11225588 :大學本來就是這樣阿,又不是高中~_~ 05/08 22:07
STEPHEN623 :那可能是表演的不大好才會有奇怪聲音的想法 05/09 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