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今天碩班入學考試的正取生 電腦與通訊系(原網通) 想跟各位學長姐打聽一下.有沒有比較推薦的教授 =========================== 黃永發 副教授兼所長 王淑卿 教授 黃國安 教授 張本杰 副教授 廖俊鑑 助理教授 陳忠信 助理教授 朱鴻棋 助理教授 鄭佳炘 助理教授 許志宇 助理教授 =========================== 目前比較有興趣的老師: 王淑卿 教授 張本杰 副教授 廖俊鑑 助理教授 朱鴻棋 助理教授 - 請各學長姐提供一些資訊.正反都可以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31.207
ShawnJustin :去找張本杰吧XD 05/12 13:16
pk9527108 :BJ~~~go~~~ 05/12 13:16
RegisterFile:BJ~~~go~~~ 05/12 13:28
speed364 :有沒有推薦的原因阿=_=.... 05/12 13:43
ankolee99 :BJ+1 05/12 14:29
bedboy2 :在推BJ+1 05/12 15:36
anakin2 :BJ+1 05/12 16:56
puandrew :強烈建議原PO找本杰... 05/12 17:15
kf019440 :不要許志宇不要許志宇不要許志宇 05/12 17:22
puandrew :疑~樓上應該不是許老師的研究生吧? 05/12 17:25
shebo :BJ:我要讓你 進得來 出不去 05/12 17:59
starlight28 :推BJ.................我是澇跑天王 05/12 18:00
LuLuCow :找本杰就對了 05/12 18:41
nkc731210 :找BJ的話,不能去打工哦。 05/12 20:49
speed364 :除了BJ外還有推薦的嗎?? 05/12 20:56
michaellu :除了BJ你別無選擇 不會後悔的!BJ~~~ GO~~~ 05/12 22:12
ShawnJustin :怎麼一堆平常沒看過的人阿...@@,本杰真"紅" 05/12 22:13
pk9527108 :我被他當掉電腦網路= =... 05/12 23:39
shebo :只修過 發哥 黃國安 跟BJ 05/13 00:08
shebo :發哥 太歡樂 黃國安 太深奧 BJ GO!! 05/13 00:08
pk9527108 :國安:啊~這個作業系統阿~阿~就是阿~啊!!!! 05/13 00:15
shebo :這個阿!!的的確確阿!!!!啊啊!!!這個啊!!!!啊!! 05/13 00:20
pk9527108 :都給他啊就好了阿= =" 05/13 00:24
pk9527108 :應該有很多LAB的學長沒自介...上次去繳交數值方法作 05/13 00:57
pk9527108 :業時 看到有學長玩cs 縮到最小 赫然出現ptt!!! 05/13 00:57
a1e :忠信很操不要去找他喔XDXD 05/13 01:15
bartester :想要順利畢業就找朱鴻棋吧 05/13 08:52
kf019440 :我不是許某的研究生,但我有修他的虛擬實境... 05/13 14:03
nkc731210 :看來每個都很不錯阿...網通讚拉 05/13 18:02
anakin2 :pk9527108:國安:啊~這個作業系統阿~阿~就是嘶~勾一啊 05/13 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