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由於平常拍照頂多用於聚餐、出遊時拍團體照、風景照 第一次買相機,爬了文,大家都比較推 canon 的 故挑了三台 90IS & 960IS & 970IS 三台除了CCD、LCD、畫素之外,其他功能大部分都相似 但價錢 90IS < 960IS < 970 IS 以我的功能性需求,挑那台比較適合呢?? 不考慮 860IS 避免和同學們聚餐時拿錯相機 ~ 週遭真的太多人拿 860IS 了… 若有其他牌不錯的機種亦歡迎提供意見,謝謝。 預算 13,000 左右 (分期) -- 歡迎各位一起加入點網頁賺錢的行列^^! 每天上網時順便點幾分鐘就可以賺零用錢嘍 XD 適合各年齡層 ^^ Emailcash:http://www.emailcash.com.tw/join.asp?refer=sev7039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22.253
kira770927 :....好早?= =" 簽名檔縮網址這樣才好騙XD 05/13 06:51
sev70392 :新增一台 F100fd ~ 媽啊 ~ 我選到三心二意下不了決定 05/13 06:59
as5861 :買最貴的… 05/13 22:19
R6SSI :樓上,最貴的不見得比較好啊 = = 05/13 23:48
lolikung :不用前的最貴... 05/14 00:27
justwin :不用錢的最貴 那是在西斯喔XD 話說D大出書了 05/14 02:36
justwin :大家澎場一下 書名"烏鴉之城" 作者D51 高寶書版出版 05/14 02:37
nataray :哪一個D大,是Davidr還是D51 ( ̄▽ ̄#)﹏﹏ 05/14 19:15
kira770927 :Delete 05/14 21:01
moneynet :Debug 05/14 22:47
pk9527108 :Detel 05/15 00:22
kira770927 :DDT 05/15 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