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omaschan :我問過了=v=.. 今天碩士班沒有宿舍(淚) 05/14 12:43
→ tomaschan :便宜要多便宜呢?我租的那間是4k左右=v=.. 05/14 12:43
推 justwin :今天租不到 下次免費? 是今年吼XDDDDDDDDDDDDDDDDDD 05/14 12:47
推 tomaschan :我只能說非常抱歉!! 我打錯字了XD 05/14 12:51
→ tomaschan :今年的床位全部都配給了大學部:w: 05/14 12:51
→ tomaschan :另外要找房子要趁早哦 一些好地方很快就會滿的 ._. 05/14 12:52
推 kira770927 :可恨 第兩千篇就這樣了~~ 05/14 14:50
推 btogwx :樓上... 05/14 16:43
推 R0SSI :不要怕 晚一點我來砍個100篇 05/14 17:04
→ nataray :XDDDDDDDDDDD 想到上次有人真的想搶2000篇被老大婊 05/14 18:09
推 btogwx :那個人是我嗎?..我記得上次我好像有動心 05/14 18:34
推 lolikung :每個板都有文章數量的上限嘛? 05/14 19:46
推 tomaschan :一般來說,都會有數量上限 跟文章保存期限 05/14 21:26
→ tomaschan :這都要看站方怎麼設定 05/14 21:26
推 btogwx :好像可以跟站方申請吧 05/14 23:46
→ btogwx :上次在SYSOP看到好像最大版的設定是40000篇? 05/14 23:47
推 Flycow :以後二宿不給研究生住了!!!到外面找吧 (我是二宿人) 05/15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