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lnba :打電話去問最快~~ 05/17 18:33
→ wayne2002323:學弟好~XDD 05/17 18:47
推 z52067z :阿 感嘆 一代新人壞舊人 我已經快要不是純樸的一年級 05/17 18:58
→ wayne2002323: 換 05/17 19:07
→ wizardbulls :我也想過打電話去問,但是怕爭加學校的麻煩,所以 05/17 19:09
→ wizardbulls :才來這裡問的,有沒有去年的學長姊可以說明一下,THX 05/17 19:10
推 wayne2002323:工作時間打去問吧 不會麻煩的 05/17 19:12
推 smalleyesjun:報到信件是用限時掛號寄出的嗎? 是的話可以查詢喔 05/17 19:14
推 kira770927 :你打電話去問就好 乖 05/17 21:32
推 zha0 :男生不給問 XD 05/17 22:43
推 bedboy2 :應該沒記到才會被打電話吧... 05/18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