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錄取上資工系的(備取上的) 5/12已經寄了備取的報到通知單 到了今天,都沒有任何消息 很怕寄不到...= = 還要等多久才有消息呢???th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79.179
ilnba :打電話去問最快~~ 05/17 18:33
wayne2002323:學弟好~XDD 05/17 18:47
z52067z :阿 感嘆 一代新人壞舊人 我已經快要不是純樸的一年級 05/17 18:58
wayne2002323: 換 05/17 19:07
wizardbulls :我也想過打電話去問,但是怕爭加學校的麻煩,所以 05/17 19:09
wizardbulls :才來這裡問的,有沒有去年的學長姊可以說明一下,THX 05/17 19:10
wayne2002323:工作時間打去問吧 不會麻煩的 05/17 19:12
smalleyesjun:報到信件是用限時掛號寄出的嗎? 是的話可以查詢喔 05/17 19:14
smalleyesjun:查詢網址 http://0rz.tw/351nf 05/17 19:15
kira770927 :你打電話去問就好 乖 05/17 21:32
zha0 :男生不給問 XD 05/17 22:43
bedboy2 :應該沒記到才會被打電話吧... 05/18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