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有誰會清CMOS的,我昨天把拍的照片放到電腦上看了嚇了一跳 因為我外拍用F22,拍出來的結果就發現無所遁形的黑點了! 會清的人可以教我一下清的方法嘛? 或者有誰可以介紹一下台中哪家店是比較專業的(雖然我在中野買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53.182
h94vul3zo6 :我以為是清主機板上面的電池.. 05/18 21:13
lolikung :直接換一台最快 05/18 21:27
nataray :錢拿來我就換 XDDDD 05/18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