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5861 (CQ75118)
看板CYUT
標題[問題]請問一下DSLR的玩家。
時間Sun May 18 20:56:10 2008
請問一下有誰會清CMOS的,我昨天把拍的照片放到電腦上看了嚇了一跳
因為我外拍用F22,拍出來的結果就發現無所遁形的黑點了!
會清的人可以教我一下清的方法嘛?
或者有誰可以介紹一下台中哪家店是比較專業的(雖然我在中野買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53.182
推 h94vul3zo6 :我以為是清主機板上面的電池.. 05/18 21:13
推 lolikung :直接換一台最快 05/18 21:27
推 nataray :錢拿來我就換 XDDDD 05/18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