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6SSI :CYUT版有開始西斯化的傾向,終於西斯功能要開啟了嗎 05/21 12:38
推 R6SSI :突然發現,賀!兩千篇 其實CYUT的文章累積速度也很 05/21 12:42
→ R6SSI :驚人啊,上次羅西才砍到193X 馬上又兩千了 XD 05/21 12:42
→ aedwin :剛好兩千文有獎品嗎XD 05/21 12:58
推 LSTN0512 :期待獎品中........XD 05/21 13:07
推 R6SSI :板主M賺優文這樣嗎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21 13:37
推 kira770927 :不 兩千是我的 05/21 13:51
推 kfrankk :我應外目前大二推甄好像有470的 當然也是有破500的拉 05/21 14:44
→ kfrankk :在這中間就應該都會有 我當初是分發 因為跨考 05/21 14:45
→ kfrankk :只是 妳可以叫你媽同事的女兒多考慮一下... 05/21 14:45
→ kfrankk :本系的制度...令人不敢恭維...請多考慮一下... 05/21 14:46
推 R7SSI :為之前的事件嗎....科科...居然不把那老師趕走= =" 05/21 15:54
推 kfrankk :那老師已走了 扣除那件事 很多地方其實都很爛... 05/21 19:25
→ kfrankk :像是要學第二外語 但是除了日文老師固定之外 05/21 19:26
→ kfrankk :其它語言的老師很可能上一上下學期就掰掰 05/21 19:26
→ kfrankk :然後也找不到老師 於是你就會被迫放棄原本的外語... 05/21 19:27
→ kfrankk :所以原po記得提醒一下你媽同事的女兒... 05/21 19:28
→ btogwx :看樣子 應外是不是師資不太穩定呀? 05/21 19:33
→ kfrankk :嗯哼 對 而且第二外語是必須修滿12學分的 05/22 11:59
→ kfrankk :並且規定是要修同一種語言...所以...斷了的後果... 05/22 12:00
→ kfrankk :就麻煩從頭開始修別的第二外語...= = 05/22 12:00
推 btogwx :好可憐的外語系喔... 05/22 12:01
→ kfrankk :擋修這回事也很賤...唉... 05/22 12:09
→ btogwx :那平均都幾年畢業? 05/22 12:10
→ kfrankk :如果都沒事那當然就是安安全全的四年 05/22 12:14
→ kfrankk :高手當然可以更早 當然是很少啦 05/22 12:14
→ kfrankk :但是一不小心被當 並且被當科目有所謂的擋修 05/22 12:15
→ kfrankk :就歡迎加入排隊行列...三更半夜要跑到系辦... 05/22 12:15
→ kfrankk :排到早上...因為...我排過了...= = 05/22 12:15
→ kfrankk :但是 並不是說有排就有重修名額 一切看所開名額 05/22 12:16
→ kfrankk :名額不夠 晚點排隊的就下此請早 05/22 12:16
推 btogwx :呃 慘成這樣呀 = =" 幸好財金系一切都很好 XD 05/22 12:16
→ btogwx :沒聽說有排隊這種事 XD 05/22 12:17
→ kfrankk :我也有沒搶到名額的科目...日文... 05/22 12:17
→ kfrankk :於是好好的一個日文照道理來說我大二就可以開始修... 05/22 12:18
→ kfrankk :於是我只好大三再來排...最早跟同學半夜兩三點排... 05/22 12:18
→ kfrankk :排到早上八點半...還有一次更是排到十點半... 05/22 12:19
→ kfrankk :整個人虛脫... 05/22 12:19
推 btogwx :學校都沒有想要改善的意思嗎? 05/22 12:19
→ btogwx :應外系是人文學院吧? 05/22 12:19
→ kfrankk :應該是會有啦 之前的系主任換人了 05/22 12:20
→ kfrankk :新的系主任人超好!!!但是...改善也只有下一屆的了... 05/22 12:21
→ kfrankk :享受不到新制度...聽說新的就此沒擋修... 05/22 12:22
→ btogwx :恩恩...可憐~ 05/22 12:22
→ kfrankk :是人文學院沒錯 05/22 12:22
→ btogwx :人文學院有什麼特別重點發展的科系嗎? 05/22 12:23
→ btogwx :感覺很可憐耶..學校都不愛應外系 05/22 12:23
→ btogwx :我聽人家講說 系主任是輪流在當的.. 05/22 12:23
→ btogwx :加油嚕~ 05/22 12:26
→ kfrankk :不清楚有沒有所謂的特別重點發展的科系 05/22 12:27
→ kfrankk :也沒有什麼愛不愛拉 講真的 發生事情學校當然希望 05/22 12:28
→ kfrankk :搓一搓就沒事了 不然之前那位老師的事... 05/22 12:29
→ kfrankk :學校方面怎麼會有點拖延 05/22 12:29
推 LSTN0512 :有感而發的好典範 05/23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