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遺失了一整串的鑰駛 我也不知道我在哪掉的,也許是今天的籃球場,下午 要不然是t2,5樓的電腦教室,早上 特徵:非常一大串,有sym的機車鑰駛,三菱感應的鑰駛 有一個非常大三菱的標誌。因該很好認 拜託各位大大有看到通知我吧~嗚嗚嗚 0987 454 476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47.79
h94vul3zo6 :哪一間教室 幫你看一下 05/21 18:43
afk31541 :T2-506 05/21 18:44
h94vul3zo6 :哪一排 05/21 18:45
afk31541 :能找的都找過了,不知道是不是被檢走 >< 05/21 18:45
afk31541 :我今天坐在五六排最後面 05/21 18:45
R055I :h94真是好人,啊~凍蒜啦~ 05/21 18:46
h94vul3zo6 :老師在上課了= =等等收教室幫你看看 05/21 18:48
afk31541 :謝謝阿...感恩 Q__________Q 05/21 18:51
lzetn :軍訓室、勞教組有問過了嗎? 05/21 19:01
ShaWaGer :我這有一批鑰匙好便宜的 05/21 19:20
nataray :那是二宿萬用鑰匙吧 XDDDD 05/21 19:20
kfrankk :我會幫你感應一下的 05/21 19:31
kira770927 :低漥加 05/21 19:32
afk31541 :在樓上K大那@@?? 05/21 19:59
kira770927 :挖共糗ㄟ... 05/22 10:27
btogwx :KIRA..講一下中文..我有一點翻譯不過來. 05/22 10:43
nataray :他說笑的 05/22 10:45
btogwx :XD 我看了很久才看懂 05/22 10:48
nataray :你可以說 Kira...哩供蝦毀....維大力? 05/22 10:53
btogwx :XD 像老大一樣嗎? 直接 R0SSI:維大力? 05/22 11:16
h94vul3zo6 :506沒看到 05/22 12:17
kfrankk :阿...我開玩笑的...不好意思= ="... 05/22 15:48
icq1535 :我有在圖書館撿到一串鑰使...你看要不要問問看 05/25 20:27
icq1535 :我是拿給圖書館館員 05/25 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