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人有外接式的光碟機嗎? 想要借一下要重灌電腦 大概借兩天左右 拜託拜託!!!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191.30
kira770927 :內接有.... 05/27 07:47
daiwoei :XDDDDDDDD 內接我也有一台。不過我是要裝筆電用的 05/27 07:53
orangesabc :我有,不過我住桃園在台北上班 05/28 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