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togwx :日校的話 註冊組呀~ 就去填資料就好了 05/27 23:10
推 LuLuCow :如果是歷年成績單的話,行政那台機器可以投幣直接印 05/27 23:25
→ lovejean722 :學生資訊系統有辦法印歷年成績單嗎? 05/27 23:32
→ btogwx :你歷年成績單 也是要註冊組蓋章才有效吧 05/27 23:36
→ lovejean722 :學校的教學評量要去那裡填? 05/27 23:50
→ btogwx :學生資訊系統就可以了吧 05/28 00:01
→ smss :投幣那台印出來的就會有章..應該是原本就在紙上的了 05/28 00:50
推 btogwx :恩恩 原來 我沒有用過 所以不知道 XD 05/28 01:18
→ justwin :行政二樓有一臺可以免費列印 不過一學期三張(免費) 05/28 01:24
→ lovejean722 :行政二樓的只能印當學期成績單 一樓的要投10元印 05/28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