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一間不起眼的小攤販 它只有賣兩個東西 1.深坑臭豆腐(用烤的) 2.米血糕 我個人今天第一次吃 覺得還不錯吃 當然會去吃也是朋友帶去吃的 它的臭豆腐還滿好吃的 米血糕也很軟 而且都只要10塊錢耶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吃看 當然個人口味不同 所以未必大家都會喜歡 不過本人是覺得還不錯 會再去吃 好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248.149
nataray :這是另類的標題殺人法嗎 XDDDDDDDDDD 05/30 22:40
YSiaoRong :標題殺人法?不懂! 05/30 22:43
angel35799 :這家我吃了很多次~~超好吃^^另外什麼是標題殺人法? 05/30 22:50
nataray :我第一眼以為你在講蒸餃,結果標題之後的內文... 05/30 22:50
nataray :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沒有那家小攤販的名稱嗎? 05/30 22:50
nataray :算了,我還是繼續改我的考卷不要耍白爛好了..... 05/30 22:56
lfrr :推 他的臭豆腐 超讚 很有味道喔 05/30 23:13
shebo :慘 宵夜時間看到這篇... 05/31 00:18
fred010042 :推佳就條的豬血湯 很夠味 05/31 00:43
dreamerXYZ :這是塗城路的那家嗎 我後來才發現樹仁也有佳就條 05/31 01:06
dreamerXYZ :不過我很好奇"佳就條"到底是什麼意思 05/31 01:06
loveairwalk :推佳就條跟原PO說的那間!可以帶到佳就條吃! 05/31 01:11
blessaway :吃過,老闆人很好, 05/31 09:27
campher :推佳就條..好久沒吃了..豬血湯超讚!! 06/01 00:03
buzz1234 :佳就條(應該是台語吧?!)..改天吃吃看^^ 06/01 00:33
g11225588 :樹仁商圈的佳就條也很好吃 06/01 0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