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ataray :這是另類的標題殺人法嗎 XDDDDDDDDDD 05/30 22:40
→ YSiaoRong :標題殺人法?不懂! 05/30 22:43
推 angel35799 :這家我吃了很多次~~超好吃^^另外什麼是標題殺人法? 05/30 22:50
→ nataray :我第一眼以為你在講蒸餃,結果標題之後的內文... 05/30 22:50
→ nataray :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沒有那家小攤販的名稱嗎? 05/30 22:50
→ nataray :算了,我還是繼續改我的考卷不要耍白爛好了..... 05/30 22:56
推 lfrr :推 他的臭豆腐 超讚 很有味道喔 05/30 23:13
→ shebo :慘 宵夜時間看到這篇... 05/31 00:18
推 fred010042 :推佳就條的豬血湯 很夠味 05/31 00:43
推 dreamerXYZ :這是塗城路的那家嗎 我後來才發現樹仁也有佳就條 05/31 01:06
→ dreamerXYZ :不過我很好奇"佳就條"到底是什麼意思 05/31 01:06
推 loveairwalk :推佳就條跟原PO說的那間!可以帶到佳就條吃! 05/31 01:11
推 blessaway :吃過,老闆人很好, 05/31 09:27
推 campher :推佳就條..好久沒吃了..豬血湯超讚!! 06/01 00:03
推 buzz1234 :佳就條(應該是台語吧?!)..改天吃吃看^^ 06/01 00:33
→ g11225588 :樹仁商圈的佳就條也很好吃 06/01 0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