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TaichungBun 看板] 作者: bevis1104 (我的IP被盜用...) 看板: TaichungBun 標題: [心情] 剛剛在霧峰又有車禍了 時間: Mon Jun 2 21:35:23 2008 最近幾天霧峰的雨都下很大 有不少路段的機車道整個積水到幾乎不能騎車了 剛剛沿路有兩起車禍 加上上週五傍晚的三起 我最近親眼目睹了五起車禍...阿彌陀佛!! 下面這個圖是上週五傍晚一場大雨後的霧峰中興路 (草湖橋附近的加油站旁) http://www.wretch.cc/blog/bevis1104/13816744 很誇張就是了... 希望大家上班上課都要小心一點 天雨路滑!! 還有下雨天要多注意行人唷!! -- 我的無名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bevis1104 我的露天拍賣: http://0rz.tw/b146C 現有兩件RL CLASSIC FIT POLO衫拍賣-鵝黃/綠色 一件2150含運/ 約專櫃的73折 只剩兩件 要買要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224.19
mrsck:下雨天騎車真的要很小心阿 希望他沒事 06/02 21:41
snivel:我家外面~會淹水是因為排水不良拉 小小雨就會淹了 06/02 21:50
frank75528:太可怕了吧~~~ 明天要騎的路@@" 06/02 22:00
frank75528:借轉 06/02 22:01
frank75528:轉錄至看板 ASIA-uni 06/02 22:0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218.88
pk9527108 :中正路吧 06/03 01:47
btogwx :好誇張... 06/03 01:56
lolikung :還好我現在都不走這條了= = 06/04 00:24
R6SSI :還好我都走高速公路....... 06/04 00:39
kira770927 :還好我只有走路 06/04 00:40
btogwx :還好我都在家裡 06/04 00:42
bevis1104 :怎麼我的文被轉來這了 >< 06/04 00:48
kfrankk :還好我都不上課 06/04 02:25
btogwx :樓上等著被當吧 06/04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