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rsck:下雨天騎車真的要很小心阿 希望他沒事 06/02 21:41
推 snivel:我家外面~會淹水是因為排水不良拉 小小雨就會淹了 06/02 21:50
推 frank75528:太可怕了吧~~~ 明天要騎的路@@" 06/02 22:00
→ frank75528:借轉 06/02 22:01
※ frank75528:轉錄至看板 ASIA-uni 06/02 22:0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218.88
推 pk9527108 :中正路吧 06/03 01:47
推 btogwx :好誇張... 06/03 01:56
→ lolikung :還好我現在都不走這條了= = 06/04 00:24
推 R6SSI :還好我都走高速公路....... 06/04 00:39
→ kira770927 :還好我只有走路 06/04 00:40
推 btogwx :還好我都在家裡 06/04 00:42
推 bevis1104 :怎麼我的文被轉來這了 >< 06/04 00:48
→ kfrankk :還好我都不上課 06/04 02:25
推 btogwx :樓上等著被當吧 06/04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