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依照下列格式填寫 ctrl+y可刪除整行-------- ID:wizardbulls 暱稱:Jordan(應該說是自稱吧...不過籃球,小弟打的很爛,單純喜歡Michael Jordan) 系所:97年資工系未知班 自我介紹:個人沒特色,興趣跟大部分男人都一樣,愛運動,以後會參加系壘 連結:沒有 對朝陽版的建議:少一點戰文,多一點和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80.98 ※ 編輯: wizardbulls 來自: 218.160.80.98 (06/12 22:44)
kira770927 :錢錢 會不會是你直屬 06/12 22:55
httphttp4488:朝陽版很少戰囉~~ 06/12 23:06
R6SSI :最近和平咧...阿是說,這幾天自介好爆量 ~"~ 06/12 23:14
httphttp4488:btogwx前陣子自介推的兇~一堆優文XD 06/12 23:26
httphttp4488:大家都為優文而來XD ←!? 06/12 23:26
btogwx :這幾天比較累..沒時間推.. 06/12 23:30
R6SSI :不只累,還很忙 XD 06/12 23:33
HiyaTsai :學弟..歡迎加入資工系籃!!二B學長歡迎您XD 06/12 23:37
RegisterFile:嗯嗯~未來有機會~會監考到你們的 06/12 23:40
wayne2002323:希望學弟是塊璞玉(奸笑) 06/12 23:59
moneynet :錢錢?是叫我嗎?..學號 129 才是我直屬 06/13 00:28
blackcan :加吉他社 06/13 01:12
moneynet :冠子 tone 跳太遠了 06/13 01:13
blackcan :( ̄▽ ̄#)﹏﹏ 06/13 01:21
btogwx :出門前推~ 06/13 08:28
wizardbulls :我連五線譜都看不懂耶(這是真的,不騙你) 06/13 08:35
blackcan :OK的,我也是大一上才開始學 06/13 08:54
dreamerXYZ :會看六線譜就好了啦 06/13 09:20
wizardbulls :謝謝學長,我還是比較喜歡運動..拍謝 06/13 09:34
HiyaTsai :少在那邊拉人XD 06/13 09:40
kira770927 :打羽毛球啦 06/13 09:44
moneynet :打羽球 +1... 06/13 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