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oloco:立停亂停車的問題又不是夜校造成的 不合理 122.127.98.222 06/16 22:23
→ coloco:要也是分年級管制 以前我都每天走三停的 122.127.98.222 06/16 22:24
→ coloco:不知道為什麼現在一年級就可以停上來 122.127.98.222 06/16 22:25
→ lolikung:關於車位的問題,其實都是丟給學校教官來 59.126.110.8 06/16 22:28
→ lolikung:處理的,所以說教官也很頭痛... 59.126.110.8 06/16 22:28
→ lolikung:可能哪天心情不好就去PO黑特了吧 59.126.110.8 06/16 22:28
→ lolikung:我到是覺得,住宿生應該要把機車停在三 59.126.110.8 06/16 22:29
→ lolikung:停,不該佔用二停低年級的停車位 59.126.110.8 06/16 22:29
推 coloco:[超幹]學生亂停車害我每天被罵!! 122.127.98.222 06/16 22:31
推 janea0358:同意住宿生應該有專停的停車場122.118.112.138 06/16 23:23
推 Baleno125:幹~ 218.162.80.209 06/16 23:38
推 httphttp4488:什麼鳥~這樣日間跟夜間會有衝突 58.99.46.58 06/17 00:22
推 polo999:那停車費是繳假的是吧~只收200我就同意! X125.224.149.129 06/17 00:22
推 httphttp4488:日間部下課後位子空在那是空心酸的窩 58.99.46.58 06/17 00:24
推 Sunnykitty:我是夜校生 可是我也沒亂停車壓 哭哭 211.74.178.100 06/17 00:32
推 vcjchen:不可能!我700塊都繳了! 122.117.8.185 06/17 00:45
推 httphttp4488:我也繳了QQ 58.99.46.58 06/17 02:28
推 jogoya:他敢發文,我就敢抗議。 59.126.209.182 06/17 02:30
推 wendy2451:不合理,也很浪費吧!晚上就空蕩蕩嗎? 118.170.9.191 06/17 03:28
推 justwin:可以的話 可以先管管只差側柱的嘛........ 122.117.41.218 06/17 03:57
推 moneynet:只插側柱的怎麼了嗎?少數人停車技術差就 163.17.22.253 06/17 04:43
→ moneynet:算了,沒理由要對只插側柱的下手.. 163.17.22.253 06/17 04:43
推 justwin:只有側柱車會比較靠近 人家也會不好出去吧 122.117.41.218 06/17 05:08
→ justwin:何況 一格一個位子 你只有側柱 有時真的就 122.117.41.218 06/17 05:09
→ justwin:會跑到較靠近線 人家也不好出入 不是麻煩? 122.117.41.218 06/17 05:10
→ justwin:沒要戰的意思 看看就好 人心自知阿....... 122.117.41.218 06/17 05:11
推 coloco:側柱真的滿討厭的 每次都要幫他架中住 122.127.98.222 06/17 05:11
→ coloco:才停的進去 學一下又不難 搞不懂 122.127.98.222 06/17 05:11
推 httphttp4488:個人習慣問題~~原來側柱會有這麼多問 59.120.88.156 06/17 12:48
→ httphttp4488:題窩!?不過架側柱還是可以停的好好 59.120.88.156 06/17 12:49
推 moneynet:我不好戰啦= =..只是習慣插側柱啦 163.17.22.253 06/17 12:50
→ httphttp4488:的不是嗎!?在格子的範圍裏面~應該就 59.120.88.156 06/17 12:50
→ moneynet:側柱插歸插,我車也會移好再停... 163.17.22.253 06/17 12:50
→ httphttp4488:還好吧!? 59.120.88.156 06/17 12:50
→ httphttp4488:呼~帳號太長~分好多次打>"<。 59.120.88.156 06/17 12:52
推 justwin:4488可以不用推 給我MSN我們好好聊XDDDDDD 122.117.41.218 06/17 15:16
→ justwin:嘖嘖 我越來越糟糕了 哈哈 122.117.41.218 06/17 15:16
推 oXnXo:從不繳停車費~不好好管理根本就罔顧學生權益 218.187.76.188 06/17 17:23
推 missuvivi520:用刷卡的呀~可以掌握車輛數據~ 61.229.2.110 06/18 03:37
→ missuvivi520:也可以防止沒繳錢的車輛進入~ 61.229.2.110 06/18 03:37
推 lolikung:怎麼刷阿...機車出入流量這麼大220.131.167.132 06/18 08:37
推 httphttp4488:這樣會塞車吧XD大家一起遲到~HIGH 59.120.88.156 06/18 11:06
推 R4SSI:車上貼驗證的= = 沒過就會逼逼叫 學圖書館? 163.17.22.253 06/18 12:36
→ ShaWaGer:RFID ? 163.17.22.253 06/18 15:19
推 pk9527108:這學期要修RFID概論!!!! 219.84.185.254 06/18 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