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 潛水艇久的 好像很少 看到外語系的@@? 我是推 貴校 應用外語系 想請問一下...推甄上外語系的學長學姊們.. 面試時 教授大概會問什麼問題阿?? 因為全程都是以英文對話 有點緊張...XDDD 還有 學校是 以活潑為主嗎!???? 還是嚴肅的阿=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7.200
Archangel585:可以上知識+問 203.70.191.108 06/20 23:30
kfrankk:啥!? 想進來應外系?嗯... 218.162.89.217 06/21 00:08
wayne2002323:活潑嚴肅要看系別吧 科科 220.129.82.50 06/21 00:45
ilovmiqs:比較想問你個問題...面試什麼時候啊??218.163.131.166 06/21 01:06
forever10238:6/30 我有稍微在準備了...可是...... 125.224.15.172 06/21 17:03
chip58:莊嚴!!!!!!!!!!!!!!!!!!!!!!!!!!!!!!! 220.131.213.77 06/22 18:56
kafmun:肅靜~威武! 你真的要來?孔子告訴子路? 219.71.36.162 06/23 00:15
shine1108:我愛自由~~~~~~122.100.122.214 06/30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