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是朝陽資工在職進修研究所的新生 最近要選指導教授 但對於系上老師認識不多 所以請大家幫幫忙 請大家可以提供人比較好的教授 給我做參考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19.115
vcjchen:我是在職資管的新生...我打算下星期再來寫 116.59.170.4 07/11 12:01
vcjchen:信去問而已...好像太慢了!! 116.59.170.4 07/11 12:02
apiod:BJ啦 59.126.32.184 07/11 12:10
LuLuCow:資工首推 - 張本杰218.173.129.172 07/11 15:03
nkc731210:一堆想害人的傢伙= = 123.240.255.93 07/11 18:29
pk9527108:BJ~~~~GO 61.64.85.174 07/11 18:48
kira770927:有沒有人讓元亮當指導教授的 220.141.196.20 07/11 19:26
LebronJ:我是他的學生.... 219.69.21.93 07/11 21:17
speed364:爛梗完不膩?無聊 220.132.59.199 07/11 23:29
lolikung:科科 218.174.107.82 07/11 23:35
ankolee99:我覺得你應該把需求寫清楚一點!! 125.233.130.16 07/13 02:11
ankolee99:好!? 怎樣叫好!? 你對好的定義!? 125.233.130.16 07/13 02:12
wosoao:比較容易畢業 論文比較容易過 請大家幫忙 118.232.19.115 07/13 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