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言:看到前幾篇文章有個學號91開頭的,有點懷念的味道        就來這PO個自介吧!加上現在準備下班,偷懶中. ID:saihung0730 向日葵好像是saihung 年代太久遠了 暱稱:就....S大吧 雖然當年大家都叫我小紅帽(男的) 系所:91級的吧(有點忘記XD)建築系甲班(只有一班) 學號是9112010 這樣算算畢業兩年了,真是懷念呢! 自我介紹: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父母,以及我的朋友同學們...          如果沒有他們,就沒有現在的我.....          啊!不對,現在不是頒獎典禮致詞.          畢業兩年,也工作小小的一段時間,不過還是很在意          學校系上的發展,上次還寫了一封建議信投到學校的          信箱,談談朝陽的走向及定位,一整個超熱血的!          畢竟,都希望大家越來越好囉!          現在只是個某個小公司的室內設計助理. 連結:http://www.wretch.cc/blog/saihung0730 下班無聊打打工作的日記.        假日無聊打打出去騎鐵馬的遊記. 對朝陽版的建議:好好的掃地!雖說我很認真的掃了7個學期.             16梯次,還認識了很多別系的姊姊妹妹.XD             朝陽朝陽,建築最強.             沒有建築,哪有朝陽.             我居然喊了系呼了XD             因為勞教組跟建築系有很密切的關係XD             (因為我們礦掃一值都是全校最高,              學弟妹記得要好好維持傳統耶 XD) -- 設計公司的上班族騎單車 http://www.wretch.cc/blog/saihung073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3.215
z52067z:歡迎~~218.162.204.186 07/11 18:00
h94vul3zo6:你好 61.64.85.13 07/11 18:03
btogwx:............. 220.131.208.86 07/11 18:19
btogwx:朝陽朝陽,財金最強 沒有財金,哪有朝陽 220.131.208.86 07/11 18:19
btogwx:我也是91的... 220.131.208.86 07/11 18:20
lzetn:最近91真不少 XD 122.117.41.218 07/11 18:37
DRCT:建築有甲班哦 不是只有A班? 124.8.237.200 07/11 20:11
saihung0730:哈 XD 樓上 我只是故意用甲班 124.8.251.100 07/12 00:20
q2275755:學長好XD(敬禮)我是升上二年級的小建人<? 218.171.156.43 07/12 02:25
q2275755:順便想問一下學長 您的無名相簿WORKS裡面 218.171.156.43 07/12 02:28
q2275755:全都是3D繪圖嗎?! 218.171.156.43 07/12 02:28
lovedicky:91+1 163.17.15.191 07/12 14:49
saihung0730:回我的學弟 沒錯 那都是用3D畫的 122.118.5.177 07/14 12:40
btogwx:推推~220.131.210.224 07/14 17:49
ShaWaGer:建築魂 幫推 218.164.1.1 07/15 11:13
btogwx:推推推~220.131.210.224 07/15 18:39
greenguy:91+++XD 218.174.45.222 07/23 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