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ei7551:宿舍是要用抽的 會有申請時間 我記得 122.125.90.148 07/15 03:43
→ wei7551:早申請就會有 床位的話 照理來說是同系的 122.125.90.148 07/15 03:44
→ wei7551:都在附近 如果開學就有機車的話 申請二宿 122.125.90.148 07/15 03:44
→ wei7551:有冷氣 有無比歡樂的圍牆可以爬(小聲) 122.125.90.148 07/15 03:45
→ wei7551:朝陽比較少人玩BBS 最近好像有變多了 122.125.90.148 07/15 03:45
推 wei7551:沒申請到宿舍的話 附近也有很多套房可以住 122.125.90.148 07/15 03:47
→ wei7551:倒是不用這麼擔心 霧峰沒有這麼多奇怪的地 122.125.90.148 07/15 03:48
→ wei7551:方可以讓你失縱 不要跑去後山就好 XD 122.125.90.148 07/15 03:48
→ mozaki:後山?很危險? 218.162.57.230 07/15 03:56
→ wei7551:後山 很奇妙 XD 122.125.90.148 07/15 03:56
→ wei7551:夜景是很漂亮 不過因為沒有光害 所以很黑 122.125.90.148 07/15 03:58
→ mozaki:現在整個很期待開學~上次去只覺得朝陽山坡= 218.162.57.230 07/15 04:01
推 underseven:視傳學妹阿!歡迎歡迎! 122.118.39.216 07/15 04:01
推 wei7551:你可以把朝陽當作是一個在山上的渡假村 122.125.90.148 07/15 04:01
→ mozaki:好像很開心XD不知道板上有多少視傳學長姐? 218.162.57.230 07/15 04:06
→ mozaki:wei大也睡不著? 218.162.57.230 07/15 04:07
推 wei7551:無聊死了= = 失眠中 122.125.90.148 07/15 04:09
→ mozaki:對= ="我並沒有很愛暑假,突然想念暑假作業 218.162.57.230 07/15 04:10
→ mozaki:話說wei大是哪科系的呢? 218.162.57.230 07/15 04:11
推 wei7551:宅學院 資訊工程系 122.125.90.148 07/15 04:12
→ mozaki:看自介資工人數最多XD 218.162.57.230 07/15 04:15
推 wei7551:沒辦法 就宅呀... 122.125.90.148 07/15 04:23
→ mozaki:看來比較常用電腦的才會上學校BBS? 218.162.57.230 07/15 04:23
→ wei7551:就學電腦的 常坐在電腦前面很正常嘛 122.125.90.148 07/15 04:24
→ wei7551:程式寫不出來的時候 上ptt看一下 也很正常 122.125.90.148 07/15 04:24
→ wei7551:一不小心逛到朝陽版 順便發個自介 也合理 122.125.90.148 07/15 04:24
→ wei7551:所以 就宅了 科科 122.125.90.148 07/15 04:24
→ mozaki:報告學長,好不容易有睡意了~我先趴了bye 218.162.57.230 07/15 04:34
推 justwin:正妹阿..... 218.162.74.57 07/15 05:39
推 lzetn:頭上還不睡= = 迷路來我家XD 122.117.41.218 07/15 05:41
推 iyau:早安 59.114.219.167 07/15 06:33
推 rvnk7926:哈~wei大真幽默!不愧是資工學長~XD 61.63.101.247 07/15 08:57
→ rvnk7926:請問mo 視覺傳達設計系是學什麼呀?類似廣 61.63.101.247 07/15 08:58
→ rvnk7926:告設計嗎? 61.63.101.247 07/15 08:58
推 ShaWaGer:多會爬牆 等哪天掉下來受傷 父母 218.164.1.1 07/15 10:26
→ ShaWaGer:還不是牽托學校沒管理,上學期爬牆被記過 218.164.1.1 07/15 10:27
→ ShaWaGer:至少七人 (我所知道的) 218.164.1.1 07/15 10:27
推 wei7551:現在會抓唷!?我們那時候是隨我們爬...XD 122.125.90.148 07/15 10:28
→ ShaWaGer:=___=後面的監視器跟感應路燈都裝好了 218.164.1.1 07/15 10:29
推 terence362:有突有真相~正妹一枚~歡迎加入朝陽XD 60.244.4.71 07/15 10:37
推 lzetn:我在一宿當過蜘蛛人 囧rz 久遠的過去....... 122.117.41.218 07/15 10:42
推 wayne2002323:二宿可以爬的地方旁邊就一支攝影機 220.129.75.124 07/15 12:29
→ mozaki:大家有這麼想出來喔= ="還爬牆XD 218.162.57.230 07/15 13:02
推 z52067z:歡迎歡迎~218.162.203.111 07/15 13:09
推 ktrobin008:跟警衛打好關係很重要,我跟警衛麻吉118.160.229.237 07/15 13:54
推 taiwan2000:不愧是設計學院 163.17.10.206 07/15 14:39
→ moneynet:離宿前一天我跟警衛談心到天明.... 61.64.237.3 07/15 15:43
推 blessaway:放心啦以後一宿女生多的誇張二宿剩阿宅 219.81.164.172 07/15 17:05
→ blessaway:沒惡意(只是告訴大家~不用跑來二宿載女 219.81.164.172 07/15 17:06
→ blessaway:了)顆顆 219.81.164.172 07/15 17:06
→ mozaki:女生會被放到一宿?我還蠻想住宿的^^ 218.162.57.230 07/15 17:30
推 ShawnJustin:原PO看起來真的是超嫩... 210.64.246.222 07/15 19:11
推 blessaway:因該不算~只是被集中統治XD 219.81.164.172 07/15 19:11
→ blessaway:二宿也有啦,少的可憐 219.81.164.172 07/15 19:12
→ mozaki:噗!嫩...- -"? 218.162.57.230 07/15 20:44
→ mozaki:對了!請問一下學校是什麼時候開學呢? 218.162.57.230 07/15 20:45
→ mozaki:學校有迎新會嗎? 218.162.57.230 07/15 20:46
推 pk9527108:有迎新演唱會 看學生會肯不肯燒錢請大咖 61.62.28.161 07/15 20:50
→ pk9527108:我是覺得學生會費都拿去請大咖很不值得. 61.62.28.161 07/15 20:50
→ mozaki:大不大咖不重要嚕~至少聽過就好XD 218.162.57.230 07/15 23:48
→ mozaki:氣氛比較重要^^ 218.162.57.230 07/15 23:48
推 maruru1987:學妹欸~~~學號XD? 218.166.98.191 07/16 10:54
→ mozaki:學號0.0我今天才剛去報到^^"不知道學號耶~ 210.70.84.77 07/16 11:11
推 lolikung:學號就是97xxxxx 163.17.19.48 07/16 11:41
推 LUX12345678:建議住二宿因為有冷氣一宿很熱沒冷氣! 125.230.66.189 07/16 16:41
推 ShaWaGer:節能 減碳..我室友不支持 冷氣吹了3000多 163.24.17.117 07/16 16:44
推 moneynet:一宿也要加裝冷氣了.... 61.64.237.3 07/16 17:50
推 lolikung:截能減碳最好的方式就是減少作業218.162.249.230 07/16 18:06
推 moneynet:乾脆不要上課好了..更環保 61.64.237.3 07/17 02:20
推 jeremyyyy:視覺傳達系有幾個班阿?123.240.156.140 07/20 00:20
→ pk9527108:1個 61.62.45.204 07/20 12:41
推 qaz9102001:吹冷氣也是要付出代價的XDD 61.229.237.173 07/21 16:52
→ qaz9102001:難得聽到熟析的歌,宇多田喔!! 61.229.237.173 07/21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