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9月才要開學 我老爸一直在問我筆電要怎麼買 我很困擾 因為我想買Mac 但怕介面不合用起來麻煩之類的 所以請告訴我買哪種筆電好呢?? P.S.順便請告訴我繪圖軟體是用什麼的呢?? 非常感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04.83
VeryLike183:小畫家 (誤) 211.74.8.139 07/23 21:45
blessaway: 小算盤 (誤) 219.86.36.197 07/23 21:55
lolikung:Mac用起來是不會很麻煩啦,只是價錢...218.174.109.217 07/23 21:56
lolikung:工設系應該是跑跑AutoCAD吧218.174.109.217 07/23 21:57
lolikung:靠腰 多打一個字變OLG了= ="218.174.109.217 07/23 21:58
dreamerXYZ:雙系統下可以用AutoCAD 218.163.191.69 07/23 22:02
dreamerXYZ:但是不建議~ 如果要跑這類軟體要獨顯 218.163.191.69 07/23 22:02
dreamerXYZ:那你就要買MBPro 然後一台逼近七萬 218.163.191.69 07/23 22:03
pk9527108:嘖嘖= =七萬元... 219.84.185.88 07/23 22:03
dreamerXYZ:基本上非平面類用桌上型的iMac效能 218.163.191.69 07/23 22:04
dreamerXYZ:也不怎樣啦...像MAYA也是 218.163.191.69 07/23 22:05
dreamerXYZ:除了Adobe CS3系列軟體對MAC有做優化 218.163.191.69 07/23 22:06
dreamerXYZ:但是說真的 我用19'作繪圖軟體就很吃力 218.163.191.69 07/23 22:06
dreamerXYZ:用筆電繪圖 你這是在殘害你的雙眼 218.163.191.69 07/23 22:07
coloco:不建議買Mac 很多繪圖軟體都要靠學長的 122.127.99.6 07/23 22:40
coloco:迷之光碟才能取得免費的 Mac不太相容 灌了 122.127.99.6 07/23 22:41
coloco:也不見得跑的順 122.127.99.6 07/23 22:41
moneynet:嘿嘿軟體? 找資工系就有..(我沒說我有) 61.64.237.3 07/24 02:12
moneynet:作業系統只是附註你使用電腦的工具 61.64.237.3 07/24 02:12
moneynet:沒有什麼作業系統好不好用的問題 61.64.237.3 07/24 02:13
moneynet:我資工,用 Mac OS X 用的很高興 61.64.237.3 07/24 02:13
moneynet:更正.. 輔助 (win真難用= =) 61.64.237.3 07/24 02:15
moneynet:對 Mac 有興趣很歡迎,可到 MAC 板看看 61.64.237.3 07/24 02:17
dreamerXYZ:OS X真的很人性化~~ 218.162.54.84 07/24 13:18
moneynet:不過受win荼毒太深的人會覺得很難用 61.64.237.3 07/25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