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在沙鹿跟朋友借了機車後 直奔大里跟霧峰開始尋找租屋 從下午2點~晚上8點才離開大里 那邊房子真不好找= = 開始在路上一直繞...結果都沒租屋電話可以打 是某個房東說要在某定點才有公佈欄 後來又遇到租屋仲介直接幫我找 整個過程就是霧峰大里一直繞 昨天騎了80幾公里的路程了... 最後是租在金山路那邊...雖然不是很喜歡 但真的找不到較便宜了 大家會覺得租在塗城金山那會很遠嗎 那邊的生活機能比較好 還有最倒楣的是...還淋雨...中午還大太陽的= = 怎麼我都沒看到有人像我一樣 因為找房子而覺的困擾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54.176
EstherC:學校附近一堆電話公佈欄.. 163.17.21.48 08/01 22:21
ibs386:按Z精華區也有不錯的 參考看看 220.141.117.76 08/01 22:25
m01105:我花兩天的下午租到學校附近 218.163.180.15 08/01 22:32
mars0130:金山算蠻遠的~來回學校快10km 囧218.162.114.112 08/01 23:24
michaellu:建議先上網做功課!然後在找 211.76.86.233 08/02 00:16
michaellu:比較不會沒有目的!多利用網路吧! 211.76.86.233 08/02 00:16
igor0511:網路找漫多了其實...只是我窮... 218.164.54.176 08/02 00:32
vwii:我租了 4000 不包水電 網路跟第四台要多加250 61.225.38.191 08/03 17:11
vwii:可是 他在學校下面 ! 我找了一個禮拜有吧 61.225.38.191 08/03 17:11
vwii:大概學校附近的我都看完了 !! 都不喜歡 61.225.38.191 08/03 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