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是網路初選 7點多就膽顫心驚的醒來 然後選的時候後悔了 光是個登入中就足足讓我等了15分鐘之多 凸 然後好不容易安排好的課程 說不能選 有沒有人道阿 好 以上是小小抱怨 想請問一下大大 關於必修被當掉 要怎樣選?? 它是說 沒有開放網路初選 可以跟我說一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152.29
imtrue:至系辦填寫重修單 163.26.103.118 08/07 11:30
daiwoei:是喔!我九點很順利,不用五分鐘就全選完 203.67.213.188 08/07 11:45
showwin20:填寫充修單就可以重修嗎?我記得也要選吧 125.230.74.199 08/07 11:51
imtrue:有寫單子即可,但要上網再CHECK一次,至於 163.26.103.118 08/07 13:37
imtrue:後來規定有沒有改就不得而知 163.26.103.118 08/07 13:37
pk9527108:我沒填寫重修單也可以選阿 (耶?! 61.64.102.97 08/07 15:37
lammo:那意思是要等開學才能寫單子嗎?? 61.225.145.143 08/09 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