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ilovelays (灌籃高手不會灌籃)
看板
CYUT
標題
發問
時間
Wed Aug 13 20:05:32 2008
大家好 我朋友不會用ptt 所以代為發問 請問 她今年暑假轉學進朝陽 大二 那她明年寒假可以再轉系嗎똊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1.134.185
推
chingyun10
:要看學校有沒有開寒轉吧~
218.162.73.246 08/13 20:25
→
chingyun10
:寒轉好像不是每年有
218.162.73.246 08/13 20:25
→
lolikung
:關鍵字:她 靠腰,圖咧?
218.174.105.93 08/13 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