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沒有新生跟我一樣 我填新生資料的基本資料的時候 寫完後 交出去 他卻一直有視窗跑出來 生日年請輸入數字 我填了有30次吧 每一次都跳出這個視窗 而且我填那麼多都不能儲存 我鍵盤都拿起來摔了 有辦法解決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48.180 ※ 編輯: tokio01248 來自: 125.225.148.180 (08/14 00:30)
taiwan2000:你數字是半形還是全形? 59.126.192.25 08/14 00:31
pk9527108:成龍表示正常文件不宜使用全形 118.166.137.42 08/14 00:38
tokio01248:請轉告成龍.我確定我用的是半形125.225.148.180 08/14 00:41
wayne2002323:成龍表示:你數字的格式對的嗎 220.129.90.49 08/14 02:52
tokio01248:如果成龍還沒睡.或是還醒著的話125.225.148.180 08/14 04:25
tokio01248:請幫我跟他說.我用他下面的範例125.225.148.180 08/14 04:25
tokio01248:打過好幾次還不成功.我才摔鍵盤的125.225.148.180 08/14 04:26
taiwan2000:他有沒有跟你說生日年要輸入三位數字 59.126.192.25 08/14 09:09
x215033:剛剛眼殘, ↑↑↑↑看成生日快樂= = 218.160.81.13 08/14 09:26
tokio01248:有耶~~可是那是什麼意思?? 125.225.146.12 08/14 14:46
taiwan2000:假設你民國75年生,你就要輸入075 163.17.10.206 08/14 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