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nia17:夜間部的可以嗎...... 122.147.78.136 08/16 17:46
推 kira770927:我英文不錯阿 = = 可惜是資管218.162.131.110 08/16 18:40
推 deathbone:基本上...不推去那家工作 >"< 125.230.68.253 08/19 14:53
→ westie1213:夜間不應該沒時間吧~呵呵 220.141.134.95 08/19 22:14
→ westie1213:主任有提過有人打電話約面試結果沒去耶 220.141.134.95 08/19 22:16
→ westie1213:為什麼不推呀分享一下ꜩ 220.141.134.95 08/19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