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問一下 因為我本人住彰化縣 可是戶籍設台中市 這樣我不能申請宿舍嗎? 今天有打電話問 他說可以改 可是我改了也沒用阿... 我當初居然沒有注意到這點 太大意了 如果真的不行現在就要開始煩惱房子了... -- 機會就像老二一樣, 緊握就會變大;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 硬擠還是會有; 所以人生就是在乳溝中找老二, 好的機會 是經得起時間的考驗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213.28
kira770927:來不級了吧= = 218.162.121.43 08/26 18:25
annie6112:<-9:40才申請的,看來只能住太平朋友家. 59.114.125.12 08/26 19:11
annie6112:我沒有未來室友了吧 挺嚮往的說.... 59.114.125.12 08/26 19:12
nci01:租房子吧 122.118.13.212 08/26 20:44
loveairwalk:申請的資格是依照在學生資訊系統上所 163.17.22.253 08/26 21:02
loveairwalk:登錄的地址下去分辨的= = 163.17.22.253 08/26 21:03
supsme79:請問love大在哪裡看到的阿?? 59.114.213.28 08/26 21:32
loveairwalk:學生資訊系統裡的「新生基本資料」 163.17.22.253 08/26 21:41
moneynet:乳溝中找老二?是有多小= =.... 61.64.237.3 08/26 22:33
sonybb:簽名檔好深奧 看不懂 220.140.8.135 08/27 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