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人知道為什麼美群路那邊一直在施工嗎 弄得路有夠難走 而且沒有施工的時候還把路擋掉一半 之前已經挖過一次 弄好之後也撤走所有工人 沒想到過沒幾天又全部跑過來繼續挖 弄得路都凹凸不平 有夠難騎的 不好意思...純屬抱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07.234
lolikung:消化預算 圖利廠商 這就是台灣218.162.240.235 08/28 00:04
chingyun10:住附近每天都要進出,身受其害… 218.162.73.18 08/28 00:06
chingyun10:有一陣子還直接挖起巷口封住出入通道 218.162.73.18 08/28 00:07
chingyun10:出去都要繞一段路… 218.162.73.18 08/28 00:07
SeaOfLove:我都繞去堤防旁邊的路...121.254.117.128 08/28 00:53
a1e:我也想知道到底在挖什麼....一直挖了兩個月... 59.105.25.207 08/28 01:02
meteor09887:對阿對阿...而且現在好像已經告一段落218.162.119.157 08/28 02:00
meteor09887:可是路有夠難走的...不愉悅...218.162.119.157 08/28 02:00
oXnXo:能不能跟政府申訴阿 挖就挖至少也把路鋪平嘛 59.126.44.142 08/28 06:06
kfrankk:申訴有用嗎?那全台這種現象早就該消失了 218.164.13.82 08/28 0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