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vcjchen (zan)》之銘言: : 我是今年的新生,請問學校提供給新生的Mail帳號是不是已經開通了? 我是轉學生! 剛剛試著輸入學號、跟密碼。。。 : 我有查了一下預設密碼是身份證字號,可是我怎麼輸入都是密碼輸入錯誤, 進去了!但跑出來的是((請修改密碼)) 我設定好後。要再登入一次。。。 阿不能登入了捏(密碼錯誤再輸入一次吧!) <舊密碼跟新密碼都輪流輸入、大寫小寫也輪流輸入> 就是不行咩! 是系統問題嗎? 天阿~~   : 知道的人(水水大大),煩請告知 どうぞよろしくおねがいします. -- http://www.wretch.cc/blog/ibs386 どうぞよろしくおねがいしま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123.203
cygnus122:我也是轉學生 也有同樣問題XD 59.114.125.131 08/28 15:53
taiwan2000:推甄的應該都已經開了,分發的如果還沒 163.17.10.206 08/28 15:55
taiwan2000:開的話,就是在晚點,轉學生也是慢慢等吧 163.17.10.206 08/28 15:55
lolikung:過三十分鐘看看 163.17.13.139 08/28 16:03
taiwan2000:之前還沒開通的時候,也是可以讓我登入 163.17.10.206 08/28 16:07
taiwan2000:但是會出現系統錯誤 163.17.10.206 08/28 16:07
ibs386:慢慢等...220.141.123.203 08/28 16:30
cygnus122:過了3小時還是進不去.. 59.114.125.131 08/28 18:36
g11225588:我想電算中心可能還沒空去理那個= = 61.231.82.207 08/28 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