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ra770927:國立真遠都能轉來我們學校了= =218.162.125.138 08/29 12:25
推 taiwan2000:轉學考的門檻不是一直都很低嗎 59.126.192.25 08/29 12:47
推 pk9527108:標題殺人法 61.64.84.146 08/29 12:48
推 opptt:說不定那20幾個還有報別的吧!朝陽當退路阿~218.163.131.165 08/29 12:53
推 dreamerXYZ:我們班有稻江的 59.125.10.98 08/29 12:54
→ dreamerXYZ:轉學考厲害的都跑去考國立了 59.125.10.98 08/29 12:55
→ opptt:不過很多熱門的私立推甄連備到快20都備的到!218.163.131.165 08/29 12:55
→ dreamerXYZ:私立門檻自然低落~~ 59.125.10.98 08/29 12:55
推 taiwan2000:樓樓上說的不只這樣阿,連用考試的也是 59.126.192.25 08/29 13:04
推 SeaOfLove:備2x.不代表前面的人有念朝陽....傻傻的121.254.117.128 08/29 13:29
推 leo60037:真的嗎!?我也要考幼保系140.138.145.130 08/29 13:54
→ violet1119:給上面的大大~通常備取好像只有前五~ 61.216.234.173 08/29 13:54
→ violet1119:上上的才對~~備取前五較容易~沒想到2x~ 61.216.234.173 08/29 13:55
→ violet1119:我是覺得~朝陽都不是排名前幾名~竟然.. 61.216.234.173 08/29 13:57
推 wayne2002323:想太多 220.129.78.211 08/29 14:15
推 taiwan2000:上了就念阿= =好像有越來越好考的趨勢 59.126.192.25 08/29 14:17
→ taiwan2000:對了,看到有人想考幼保 59.126.192.25 08/29 14:20
→ taiwan2000:幼保有限制條件,癡漢跟長相猥褻的不行 59.126.192.25 08/29 14:21
推 x215033:↑都你在掰218.162.219.201 08/29 14:36
推 x215033:@_@這樣子我怎麼進的去呢~"~218.162.219.201 08/29 14:38
推 taiwan2000:是阿 59.126.192.25 08/29 14:38
→ taiwan2000:讓你進去還得了... 59.126.192.25 08/29 14:38
推 pk9527108:愈來愈好考又不代表愈來愈好畢業 61.64.84.146 08/29 15:30
→ kira770927:這是朝陽騙學費的陷阱218.162.125.138 08/29 16:37
推 hajr:考的進來 畢不了業 那還不是一樣!XD 218.175.63.232 08/29 16:40
→ hajr:我們班還不是有人轉進來 然後再被二一退學的 218.175.63.232 08/29 16:40
→ hajr:要不然 就是再轉學轉系之類的! 218.175.63.232 08/29 16:41
推 kira770927:樓上說到我的心聲218.162.125.138 08/29 16:42
推 windtin:有時別太小看轉學生~成績不代表實力~ 119.15.213.168 08/29 17:24
→ windtin:但是實力不足~環境也會淘汰他們的~ 119.15.213.168 08/29 17:25
推 taiwan2000:轉學生進來優勢很大阿,如果三年級才轉 163.17.10.206 08/29 17:47
→ taiwan2000:之後畢業分數是從他三年級開始算平均 163.17.10.206 08/29 17:48
→ taiwan2000:只要修自己擅長的課,分數就超高 163.17.10.206 08/29 17:48
→ taiwan2000:一年級有被當掉的,就只能活該排後面XD 163.17.10.206 08/29 17:48
推 leo60037:能轉到其他學校插大二或大三 這就是優勢140.138.145.130 08/29 19:16
→ leo60037:要不要團報一起去插其他學校的大二大三140.138.145.130 08/29 19:18
推 greenguy:其實學校會不會增額錄取 開會通過就OK了 218.174.38.137 08/29 21:01
→ greenguy:一些大學如淡江輔仁也都會阿XD 218.174.38.137 08/29 21:01
→ greenguy:我本來也是唸資工 唸到被退學= = 218.174.38.137 08/29 21:02
→ greenguy:現在都開到C班了 我就想該不該考回去 218.174.38.137 08/29 21:05
→ greenguy:回去不會只剩BJ吧 218.174.38.137 08/29 21:06
推 terence362:大家努力吧!!~ 來朝陽就要認真阿~ 123.252.59.143 08/30 00:01
推 HEROxHERO:我也是轉學生@_@/ 218.162.90.57 08/30 00:34
→ violet1119:呵~大概知道囉~我朋友就一堆人說很誇張 61.216.234.138 08/30 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