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朋友的朋友今年暑假轉學考考了你們朝陽~資訊工程系(二年級)~四技日間部~ 正取不是5個嗎?她排20幾備取竟然還最後被錄取...我真覺得很瞎...太瞎了 是學校對學生成績要求門檻變低了嗎??我那朋友的朋友是念X州夜間部~ 很好奇~去年進朝陽是我的夢想~分數就差一點~如果這樣我就去報考了! 我真的很好奇~有資工的大大可以幫我查一下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234.173
kira770927:國立真遠都能轉來我們學校了= =218.162.125.138 08/29 12:25
taiwan2000:轉學考的門檻不是一直都很低嗎 59.126.192.25 08/29 12:47
pk9527108:標題殺人法 61.64.84.146 08/29 12:48
opptt:說不定那20幾個還有報別的吧!朝陽當退路阿~218.163.131.165 08/29 12:53
dreamerXYZ:我們班有稻江的 59.125.10.98 08/29 12:54
dreamerXYZ:轉學考厲害的都跑去考國立了 59.125.10.98 08/29 12:55
opptt:不過很多熱門的私立推甄連備到快20都備的到!218.163.131.165 08/29 12:55
dreamerXYZ:私立門檻自然低落~~ 59.125.10.98 08/29 12:55
taiwan2000:樓樓上說的不只這樣阿,連用考試的也是 59.126.192.25 08/29 13:04
SeaOfLove:備2x.不代表前面的人有念朝陽....傻傻的121.254.117.128 08/29 13:29
leo60037:真的嗎!?我也要考幼保系140.138.145.130 08/29 13:54
violet1119:給上面的大大~通常備取好像只有前五~ 61.216.234.173 08/29 13:54
violet1119:上上的才對~~備取前五較容易~沒想到2x~ 61.216.234.173 08/29 13:55
violet1119:我是覺得~朝陽都不是排名前幾名~竟然.. 61.216.234.173 08/29 13:57
wayne2002323:想太多 220.129.78.211 08/29 14:15
taiwan2000:上了就念阿= =好像有越來越好考的趨勢 59.126.192.25 08/29 14:17
taiwan2000:對了,看到有人想考幼保 59.126.192.25 08/29 14:20
taiwan2000:幼保有限制條件,癡漢跟長相猥褻的不行 59.126.192.25 08/29 14:21
x215033:↑都你在掰218.162.219.201 08/29 14:36
x215033:@_@這樣子我怎麼進的去呢~"~218.162.219.201 08/29 14:38
taiwan2000:是阿 59.126.192.25 08/29 14:38
taiwan2000:讓你進去還得了... 59.126.192.25 08/29 14:38
pk9527108:愈來愈好考又不代表愈來愈好畢業 61.64.84.146 08/29 15:30
kira770927:這是朝陽騙學費的陷阱218.162.125.138 08/29 16:37
hajr:考的進來 畢不了業 那還不是一樣!XD 218.175.63.232 08/29 16:40
hajr:我們班還不是有人轉進來 然後再被二一退學的 218.175.63.232 08/29 16:40
hajr:要不然 就是再轉學轉系之類的! 218.175.63.232 08/29 16:41
kira770927:樓上說到我的心聲218.162.125.138 08/29 16:42
windtin:有時別太小看轉學生~成績不代表實力~ 119.15.213.168 08/29 17:24
windtin:但是實力不足~環境也會淘汰他們的~ 119.15.213.168 08/29 17:25
taiwan2000:轉學生進來優勢很大阿,如果三年級才轉 163.17.10.206 08/29 17:47
taiwan2000:之後畢業分數是從他三年級開始算平均 163.17.10.206 08/29 17:48
taiwan2000:只要修自己擅長的課,分數就超高 163.17.10.206 08/29 17:48
taiwan2000:一年級有被當掉的,就只能活該排後面XD 163.17.10.206 08/29 17:48
leo60037:能轉到其他學校插大二或大三 這就是優勢140.138.145.130 08/29 19:16
leo60037:要不要團報一起去插其他學校的大二大三140.138.145.130 08/29 19:18
greenguy:其實學校會不會增額錄取 開會通過就OK了 218.174.38.137 08/29 21:01
greenguy:一些大學如淡江輔仁也都會阿XD 218.174.38.137 08/29 21:01
greenguy:我本來也是唸資工 唸到被退學= = 218.174.38.137 08/29 21:02
greenguy:現在都開到C班了 我就想該不該考回去 218.174.38.137 08/29 21:05
greenguy:回去不會只剩BJ吧 218.174.38.137 08/29 21:06
terence362:大家努力吧!!~ 來朝陽就要認真阿~ 123.252.59.143 08/30 00:01
HEROxHERO:我也是轉學生@_@/ 218.162.90.57 08/30 00:34
violet1119:呵~大概知道囉~我朋友就一堆人說很誇張 61.216.234.138 08/30 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