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都景新生 但本身對工業設計也有一點興趣 有看到工廠實習這門課 看了課程資訊也蠻喜歡的 知道可能會有點辛苦 但是不知道這樣課業壓力上會不會很負擔 而且聽說工設的作業都很花錢 想請問大概在多少以內 我才好衡量自己的能力 請修過這門課的學長姐給我一些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200.12
redzyf:都景系一年級的時候也會修到工廠實習啦 這 59.114.2.195 09/03 17:53
redzyf:這學期沒有的話就是一下的時候會修到吧 主 59.114.2.195 09/03 17:54
redzyf:要是做做木工之類的東西 專業選修2學分 59.114.2.195 09/03 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