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這樣的 我幫朋友買了一雙converse的基本款 可是買了之後才知道23號對他來說還太大 所以就想說把它賣掉好了 我是買960啦 ! 賣900就好囉! 全新沒有落地過的 想說基本款大家都知道是長怎樣就沒有拍照 如果有興趣需要照片的可以跟我說 我會在拍照放上來 如果不用看照片覺得OK的可以寄站內信給我 -- 是誰期望了誰    又是誰傷害了誰 http://www.wretch.cc/blog/m0110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67.88
reatys:如果再大個兩號我就收 61.225.12.144 09/04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