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問~~ 現在我想選的課它的上限都已經全滿了~~ 可是我還是很想上那個課耶~~ 該怎麼辦呢?? 加退選一定會有人退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7.17.16
kowa:不一定... 124.8.225.189 09/05 15:46
pjin:那可以去請老師收我媽?? 61.67.17.16 09/05 15:54
pk9527108:是你要上課還是你媽要上課...? 219.84.186.251 09/05 16:38
pjin:是我要上阿~~這是什麼意思? 61.67.17.27 09/05 17:27
nci01:pjin:那可以去請老師收"我媽"?? 122.118.0.243 09/05 18:28
kira770927:原po媽媽好上進 125.230.3.123 09/05 18:39
annlin213:幹麻這樣,他只是打錯字 218.187.185.4 09/05 19:15
lostheway:如果真的想上又沒名額,其實可以旁聽阿~ 218.171.153.31 09/05 20:06
g11225588:阿保不要挑錯字 太超過了 61.231.73.224 09/05 21:30
nci01:我是解釋pk的意思.... 122.118.0.51 09/05 21:34
pk9527108:沒啥惡意,我只覺得錯字視同注音文 219.84.186.251 09/05 22:48
kira770927:其實有打對字的習慣比較好 125.230.3.123 09/06 00:34
sktdeity:不練選字的輸入法就不會有這問題了..=.= 59.126.48.136 09/06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