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收到那帶新生資料 上面時間寫七點半... 真的有那麼早嗎???都還沒到上班時間不是嗎= = 想問各位 應該不需要帶什麼東西吧 我是碩士新生 還有什麼是需要注意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31.60
reatys:真的就是這麼早...不過應該不用帶什麼 220.140.17.142 09/07 23:46
sktdeity:最好帶隻筆跟紙吧~萬一要記東西也方便! 59.126.48.136 09/08 00:01
fred010042:早餐帶一下吧 我要火腿蛋跟奶茶 3Q 218.170.5.154 09/08 00:03
opptt:大一時早起掃勞教的感覺又回來了~XD122.127.216.214 09/08 00:10
sktdeity:對阿~我也在想說要那麼早唷...>.< 59.126.48.136 09/08 00:11
taiwan2000:咦= =有新生座談會喔 59.126.192.25 09/08 02:23
supsme79:請問有人知道新生體檢哪時候嗎??123.240.206.194 09/08 02:28
taiwan2000:有新生手冊的快翻一下~我想等體檢在到 59.126.192.25 09/08 02:29
sktdeity:上面是寫說8-9號體檢,不過又寫說9月16號 59.126.48.136 09/08 04:38
sktdeity:新生、轉學生、復學生 補體檢(全校) 59.126.48.136 09/08 04:39
taiwan2000:所以明天可以翹掉? 59.126.192.25 09/08 05:37
taiwan2000: 今 59.126.192.25 09/08 05:37
taiwan2000:靠杯= =誰豪洨說要體檢的 163.17.10.206 09/08 11:46
taiwan2000:害我浪費一堆時間 機車 163.17.10.206 09/08 12:20
lolikung:樓上跑到監理站體檢? 163.17.13.139 09/08 12:33
taiwan2000:去監理站體檢幹嘛? 163.17.10.206 09/08 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