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印象中聽到的版本是 二宿那些冷氣根本不是學校買下的 那些是跟廠商簽約,然後每年都要固定分攤 一定的金額給廠商,作為租金&維修保養 這點實在很詭異,不站在學生的立場去想 冷氣費也要圖利來圖利去 1年4人房就繳掉9千多..... 根本沒必要繳掉那麼多 反正二宿也要簽走了....一切只是為了行政方便嗎.... ※ 引述《bubblebear ()》之銘言: : 今天搬宿舍報到時 : 繳了空調設備費(不確定有沒有記錯名詞)1600元 : 吹冷氣好像要按表計費 : 那這筆費用的目的是什麼呢? : 一人1600 三人就4800了 : 據我所知冷氣保養的行情差不多1000 : 所以對於這筆費用多得令我百思不解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80.14
nci01:的確不是買下來阿 畢竟學校只是租二宿 122.118.9.84 09/08 10:25
nci01:買下來還要搬到以後的二宿學校也懶吧 122.118.9.84 09/08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