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此篇是給尚未修過/尚未修完團體勞作教育的轉學生同學 (如果有這屆二技三年級企管系同學看到也可以回我訊息) 主題:97學年度第1學期轉學生勞作教育時段分發 日期:97年9月19日(五) 時間:中午12:10 地點:管理大樓時選廳 請所有欲修習勞作教育之轉學生務必參加。 ------------------------------------------------------------- 主題:97學年度第1學期轉學生抵減注意事項 內容:曾於國內大專院校就讀,並修習勞作教育或同類型課程及格者,依其修習時數及 學期數,得申請部分抵減其勞作教育時數,至多以三分之二為限。 辦理抵減所需準備資料為 1.抵減申請表 2.之前學校修習通過之成績單(需正本) 3.之前學校實施之相關時數及規定、作法等資料 申請日期為97/9/8~97/9/18。 總覺得不PO這訊息怪怪的( ̄ー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254.117.128
lolikung:不好意思 那重修是什麼時候T___T 59.114.121.168 09/15 22:22
SeaOfLove:你死當啦="=121.254.117.128 09/15 22:23
ywc4:重修啥時+1 220.141.35.81 09/15 22:40
lolikung:所以說原PO 知道重修的時間嘛._.? 59.114.121.168 09/15 22:43
SeaOfLove:樓上..你是認真問的嗎121.254.117.128 09/15 22:44
SeaOfLove:樓樓上...121.254.117.128 09/15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