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家裡目前只剩我一個在 我下星期要回學校一趟 有一盒月餅還沒吃完 不知有沒有人要吃的可以贈送給你 是我爸在金芳珍買的 有抹茶、芋頭四種口味的小月餅 內餡是QQ的 有十二個我只吃三個而已 上星期六購入的 我等等會再檢查有沒有壞掉 我在霧峰中正路這邊 想吃的人寫個信給我吧 謝謝囉 -- http://www.wretch.cc/album/denlison198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66.74
tellgirl:我 125.230.78.43 09/17 20:32
tellgirl:我想吃 125.230.78.43 09/17 20:33
denlison:要的話寫個信給我 剛傳水球給你沒回XD 125.230.66.74 09/17 21:08
※ 編輯: denlison 來自: 125.230.66.74 (09/18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