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請有石頭燒烤店的vip 我們預計星期五去呢 大聲呼喊~~誰有丫...... 話說中秋節沒有烤到肉 實在是一股怨氣呀 有的話,再送上一杯清心飲料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4.161 graceben:轉錄至看板 ASIA-uni 09/18 08:08
westie1213:有沒有卡其實沒差很多說!! 218.211.28.187 09/18 12:57
soon1985:耶我有耶,不過我畢業了在宜蘭 61.231.176.114 09/18 21:09
graceben:哈哈 你好幽默唷 記得吃藥 >"< 60.244.4.161 09/18 21:56
HEROxHERO:社工系有四張卡阿 (我們都很愛去吃XD) 59.120.212.162 09/21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