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我是亞洲的學生,因為衝堂的關係, 亞洲的插畫課程沒辦法上; 所以想詢問一下關於視傳「插畫創作」的課程。 今年有沒有開這門專業選修課程,還有上課的老師是哪位? 另外問一下之前上過課同學的經驗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68.97
mingplus:啞粥......... 124.8.65.69 09/19 13:54
maplecat:可以跨學區= =? 218.175.50.112 09/19 15:45
rstpiopxo:如果課程相同 系上許可 可以跨學校.... 122.117.41.218 09/19 17:52
dreamerXYZ:插畫設計 徐洵蔚 我沒經驗~~ 218.163.191.97 09/19 20:33
OtsukaAi:她的插畫課算滿鬆的,給同學發揮的空間很218.162.115.186 09/19 22:16
OtsukaAi:多,但是就技法上沒辦法學到什麼218.162.115.186 09/19 22:16
OtsukaAi:作業量的話,如果沒有照進度畫的話,期末會218.162.115.186 09/19 22:18
OtsukaAi:很痛苦喔XD218.162.115.186 09/19 22:18
wendylove:徐老 真的是題材超不限....你加油! 125.230.72.227 09/20 0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