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板上有上過王敏老師課的同學嗎? 是否可以大概敘述一下他的上課方式? (因為我是跨校修課的,非常非常希望可以過) 懇請分享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9.113
der0703:認真上就會過~ 61.224.73.119 09/19 13:43
fukao21:謝謝哦,我知道,只是我遇到很現實的問題 118.170.9.113 09/19 17:24
fukao21:就是因為大四選不到課才會跨校修 118.170.9.113 09/19 17:25
fukao21:我不能延畢,這對我來說很重要! 118.170.9.113 09/19 17:25
chiamin16:都有去上課,不要太誇張,幾乎都會過 163.17.12.194 09/19 20:51
chiamin16:他人還滿好 163.17.12.194 09/19 20:51
KuanghuiLaiw:不要欺負老師 專心上課 就可以了218.162.215.222 09/19 21:15
spy7667:很好過加分加很大 上課抽考必到就沒錯了 122.127.64.57 09/20 03:15
fukao21:謝謝,你們人真好,因為有開這門課的很少 118.170.9.113 09/20 11:57
fukao21:我找別的學校都找不到 快哭了 謝謝 118.170.9.113 09/20 11:57
starshow:要怎跨校修阿ˊˇˋ 218.175.56.10 09/20 18:04
porter633:老師人超好的!!(我沒拍馬屁) 59.126.21.157 09/20 20:14
mainstay2270:她上課不錯喔,而且講義都很仔細 122.118.11.165 09/20 23:49
mainstay2270:認真上就會全懂,而且不難喔! 122.118.11.165 09/20 23:50
fukao21:謝謝大家哦^^ 118.170.19.82 09/21 22:06
fukao21:跨校修要填申請單,兩校跑流程 118.170.19.82 09/21 22:06
fukao21:然後再付學分費.. 118.170.19.82 09/21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