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天阿~ 每間學校都去PO了 你們這麼想聯誼啊...XD 編號 日 期 作 者 文 章 標 題 人氣:14 1 10/03 h80053 □ [靜遊] 邀請靜宜的女同學出來聯誼 .PU_Family板 2 10/03 h80053 □ [聯誼] 邀請逢甲的女同學一同出遊 .FCU_Talk板 3 10/03 h80053 □ [聯誼]找中台的女同學聯誼摟! .CTUST板 4 10/03 h80053 □ [聯誼]誠摯邀請朝陽科大的女孩們 .CYUT板 5 10/03 h80053 □ [聯誼]僑光女孩看這邊 .Ocit-Im板 ● 6 10/03 h80053 □ [聯誼]護專的白衣天使靠過來 .NTCNC板 ※ 引述《h80053 (cyc)》之銘言: : 我們是台中某國立科大的學生,我們這邊有6~7人想要找貴校的女同學們聯誼。 : 不管是要唱歌打保齡球或是一些景點區我們可以做到的都會盡量去配合女方。 : 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寄站內信或是丟水球給我,謝謝。 : 我的即時通:h800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48.125
h80053:同學極力要求 我會清除一下文章... 123.205.11.138 10/03 21:46
kira770927:性飢渴嗎-.- 125.230.79.2 10/03 21:49
h80053:這個我就不知道了...我只是負責找 123.205.11.138 10/03 21:51
rstpiopxo:國立科大? 勤益? 這麼不敢打出來喔? 122.117.41.218 10/03 21:52
h80053:不是不敢打出來,因為我文一開始就這樣打 123.205.11.138 10/03 21:56
h80053:之後靜宜板有人問我也是有打出來沒其他用意 123.205.11.138 10/03 21:57
opptt:我覺得這是考驗學校男生的守城功力.....XD122.127.219.217 10/03 22:10
taiwan2000:還OK阿,蠻盡責的公關 163.17.10.206 10/03 22:12
nataray:我覺得是還好,至少不是一發文就說要..... 118.170.205.92 10/03 22:15
taiwan2000: 推砲 163.17.10.206 10/03 22:28
n696395: 友 163.17.10.119 10/03 22:29
taiwan2000:啟動魔法卡"光之護封劍"保護學校的女生 163.17.10.206 10/03 22:30
luhsun:我比較好奇po這麼多,可以聯誼幾次? 61.58.131.205 10/03 22:37
opptt:光的護封劍好像只有三回合!要清他檯面上的卡122.127.219.217 10/03 23:00
opptt:這個要找11樓的出來解說一下XD122.127.219.217 10/03 23:02
adonistc:某國立科大? 好像沒必要如此強調"國立" 203.70.193.80 10/03 23:12
adonistc:有助提升阿宅形象嗎? 203.70.193.80 10/03 23:12
lzetn:注意站規 5篇就算CP 122.117.41.218 10/03 23:13
chiryo:可能......餓很久了吧 122.117.5.117 10/03 23:19
taiwan2000:所以他根本還沒違反板規阿 59.126.192.25 10/04 00:01
taiwan2000:啊原來是站規~不是板規 科科 59.126.192.25 10/04 00:13
z123z456z879:所以他們是???=ˇ= 125.230.68.65 10/04 05:57
thioploca:徵求練功對象? 218.162.59.111 10/04 11:59
oXnXo:只是推個砲 大家別這麼機動... 59.126.48.234 10/04 13:09
cyprian:他們不知道天天OGC有健康的... 10/04 14:12
kfrankk:天天OGC 我有健康的LP 10/04 14:19
anagallis7:他有強調國立嗎 我怎麼看不出來 = = 10/04 17:45
nataray:幹麼在這裡戰國不國立...小心河蟹啊.... 10/04 21:06
anagallis7:沒有戰阿 上面大大你想太多 >_< 10/04 22:40
LanceLee:工科男生 沒有哪個不餓的XDD 去過工科都知道慘....哈哈 10/05 16:34
opptt:還好喇!要看以前學校~有的高職超多女生~久了就習慣了XD 10/05 17:20
taiwan2000:樓上跟郭X櫻同一間高中 10/05 19:23
rstpiopxo:郭? 誰阿 10/05 19:37
opptt:新民的那個XD 10/05 20:38
nataray:......... 10/05 22:41
h94vul3zo6:就之前數字板傳很大那個阿XD 10/06 01:10
kira770927:那個讚!!!! 我有整本的破解(誤 10/06 07:46
opptt:TW有高清!!XD 10/06 12:17
thioploca:國立改成狗力的話~~~比較漢文意對的起來呦 10/07 21:44
taiwan2000:樓上什麼都想戰,版規真是有改有差耶XD 10/08 00:00
milk08572002:那我要叫備水摟 誰幫我買一下抗 10/26 0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