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okio01248:我以為是金沙........害我好想吃 10/08 07:05
→ hilala35:該吃早餐了! 10/08 07:17
推 tokio01248:我已經下山吃飽了~~永和豆漿今天沒開 10/08 07:21
→ hilala35:沒吃過山下豆漿店好吃嗎?! 10/08 07:26
→ z123z456z879:黑金沙是什麼阿=ˇ= 能吃嗎@@?? 10/08 07:34
→ oXnXo:魚用的 我問問看我朋友要不要 10/08 07:37
→ hilala35:黑金沙顧名思義就是黑色的金莎巧克力啊~!XD(誤) 10/08 07:47
※ 編輯: hilala35 來自: 163.17.24.34 (10/08 09:12)
推 opptt:拿過白砂 純推不拿XD~ 10/08 10:04
推 yht2:21:00水社停車場 10/08 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