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likung:拍拍 10/09 13:53
推 taiwan2000:都關機了...希望不大喔... 10/09 14:56
推 nataray:你先辦理停話比較重要,以後真的有找到再開通也不遲 10/09 16:00
推 raidaol:可以買新手機了 10/09 17:28
推 vwii:恭喜可以買新手機了耶!!! 10/09 20:32
推 h94vul3zo6:報警吧 如果警察肯理你 拿回來的機率還蠻高的 10/09 21:05
推 g11225588:先詛咒撿走關機的人開始走霉運 10/10 00:57
推 z52067z:報案要強勢一點 不然一定不理你 10/10 01:01
推 justwin:W980I等你中XD 10/10 05:53
推 nataray:C905 等你中XD 10/10 11:52
推 LetsGoNY:要查回來很簡單,電信業者一查,幾乎沒有辦不到的 10/11 01:06
→ LetsGoNY:不過應該要先報警,警察才有可能去電信業者那邊處理 10/11 01:06
推 moneynet:先找出你手機的IMEI,接著向119報案...別向地區派出所報 10/11 08:41
→ moneynet:極有可能會吃案。若對方關機無意償還,侵占告下去吧.. 10/11 08:42
推 h94vul3zo6:119? 要救火嗎( ̄y▽ ̄)╭ 10/11 14:24
推 moneynet:sorry = =... 110 頭一直很暈.. 10/12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