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uyumask:假日還是有開,掛急診就可以看了 10/11 20:50
→ z52067z:剛剛大約快九點去看 掛外科健保180 還好沒有很貴 謝謝回答 10/11 22:01
推 kfrankk:哎呀!!! 大家要記得去澄清拿學生證可以折50元阿!!! 10/11 22:27
推 a1e:這自已處理一下不就好了囧,去藥局買個消毒水再用ok繃包一下 10/11 23:10
→ a1e:包個兩、三天大概就會開始長 10/11 23:10
推 kb23506:祝你早日康復~ 10/12 15:41
→ h94vul3zo6:建議不要去換藥,自己買藥塗吧,我是整片指甲被拔掉 10/12 21:50
→ h94vul3zo6:換三次藥覺得不划算就自己去藥局買藥來塗了 10/12 21:51
→ z52067z:對阿我覺得好不划算 他只是塗個白色藥膏 包起來而已 10/13 03:56
→ z52067z:但是我想要申請保險理賠 不知道學校的學生保鮮有沒有 10/13 03:57
→ z52067z: 險 10/13 06:27
推 h94vul3zo6:有是有,不過金額才少少的,又不一定全額理賠 10/13 22:52
→ h94vul3zo6:看你要不要跑囉~ 10/13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