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現在還能申請停車證嗎?? 因為買新車了 - -" 可以的話  要去哪邊申請呢? 另外  假如20號之後還沒有停車證 會怎麼樣嗎@@" 我都停第三  可以假裝校外人士嗎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22.253
apiod:去軍訓室申請,沒申請不會怎樣 被抓到就罰錢而已 10/14 18:19
kira770927:我賣你(誤 10/14 19:28
nataray:罰錢然後被鎖大鎖要花錢解開 = = 10/14 19:38
howard31013:正妹的車證我用不起- -" 還是乖乖快去辦好了 10/14 22:18
daicha:很容易被抓嘛? 請問要罰多少? 10/14 22:40
kalowt:你停後山走下來好了XD 10/14 22:42
vivianfan520:撕你朋友的車證在跟女生借卸指夾油的擦一擦寫自己的 10/15 15:55
vivianfan520:車牌!你朋友在去補辦車證...錢在平分因該比較便宜! 10/15 15:56
pk9527108:樓上小心板規 10/15 18:33
opptt:車證都改成全印刷的了怎麼塗改? 學校可以把車證做成TAG啊! 10/15 22:56
opptt:都收那麼多錢了~也方便抓違規~ 10/15 22:57
as5861:用RFID,設個像立體那種門口,沒辦的通過就是一隻小過cc 10/16 12:53
opptt:沒辦的就沒TAG可以貼了啊XD~ 10/16 13:31
lolikung:用RFID...沒辦法通過的還是可以闖過去吧 10/16 13:34
lolikung:而且要是車流量大的話 會被人幹死 10/16 13:34
lolikung:不然就是...沒通過的話會自動灑雞爪釘? 10/16 13:35
opptt:工讀生拿PDA掃就可以知道車證對不對了啊! 不對就鎖車開單 10/16 14:09
opptt:不然就入口裝READER跟CAM!掃不到TAG或是非本區TAG就拍車牌XD 10/16 14:10
lolikung:構想不錯 只是軟體重哪生._.? 10/16 16:11
taiwan2000:學校當然找資訊學院的學生寫阿,價錢當然...這我不能說 10/16 16:15
opptt:畢業專題做這個了喇!! 軟體?當然是要用寫的阿!不然用買的也 10/16 16:38
opptt:OK阿!一台車500你看他發了幾張車證出去就知道他每年收多少XD 10/16 16:39
opptt:軟體還OK!硬體會比較貴吧!要鋪線架系統之類的 10/16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