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k9527108:這太多可以爆了,可以參考我的文章 10/14 22:36
推 rstpiopxo:樹大有枯枝...人多........................ 10/14 22:36
→ kalowt:閱人室(嘿嘿 10/14 22:40
推 Dinya:到了考試週你感觸會更深~ 按/"素質" 10/14 23:52
推 pk9527108:4F是女王!!! 10/14 23:54
→ Dinya:挖咧,還以為沒有人記得我了說...囧 10/15 00:01
推 lolikung:西斯女王消失好久了XD 10/15 00:22
推 lzetn:閱覽室現在連非考試期間也淪陷了?! 好久沒去了Orz 10/15 00:23
→ Dinya:遺忘吧,我想當純情的洨大一 +d(`︶′) 10/15 00:57
→ Dinya:閱覽室非考試期間也是有人在,有一定機率會遇到小白 10/15 00:58
推 pk9527108:好久沒電小白了 10/15 01:21
推 garason:怎麼知道對方是財金的? 10/15 01:47
→ aurora1219:因為我同學之前勞教同梯的,還知道他幾年級跟哪班的勒 10/15 07:12
推 lzetn:上紅磚道婊一下!? XD 10/15 09:23
推 chingyun10:今天也遇到類似的情況…不過她是開音樂(沒帶耳機)= = 10/15 23:10
→ chingyun10:好像也是財金系的… 10/15 23:11
推 nataray:Dinya女王的豐功偉業小的豈敢忘記! 有神快拜m(_ _)m 10/16 01:13
→ nataray:基本上...不懂就是要教...提醒一次兩次還不改進就.... 10/16 01:14
推 pk9527108:直接表比較好玩啦 科科 10/16 01:23
→ mainstay2270:閱覽室太多白目自私的小孩了,好久沒去了說 10/16 02:22